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我又活过来了...卖糖果的女孩(好久以前写的东东...呵呵)

(2007-02-08 05:43:09) 下一个
卖糖果的女孩






卖糖果的女孩

缤纷绚丽的糖果,大家快来尝一尝呦
我是卖糖果的女孩
这颗是草莓味的糖果哦,放入你的嘴里
想象自己和家人在田园采草莓,一口咬下去,幸福满嘴溢出来
给你第二颗糖果,这是柠檬的哦
酸酸的是否让你想起学生时代,初恋时那不经意的笑脸
天然的没有色素哦,那时的自己也是天然的

五颜六色的糖果,大家快来尝一尝呦
我是卖糖果的女孩
想要橘子口味的吗?好,给你,甜甜的
洋娃娃般的学生妹妹,穿着格子的学生服
含着糖快乐地笑闹着,用手机互拍着彼此灿烂甜美的笑颜
小弟弟你要什么?哦,奶油的?
好可爱的小孩,软软的身子,奶奶的语气,全身都散着牛奶的芳香
刚学会了说话,就牵着外公的手说,“奶”公,宝宝要糖糖

我是卖糖果的女孩,兜售着快乐和甜蜜
看夜空中飞过的流星,瞬间画出动人的乐谱
坐着木马随着音乐旋转,一圈之后又回到原点,看似没有改变却收获着幸福
告诉我你的愉悦,用我的糖果交换

我是卖糖果的女孩,收集着快乐和甜蜜
街角那儿猫咪在唱歌,用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粉色的八音盒在叮咚,微笑象气球般漫漫上飘,一不小心挂在了树枝上
想听猫咪的歌还是牵着微笑的气球回家,告诉我
用我的糖果交换

今年的冬天下雪,卖糖果的女孩带着格子的红帽
穿着小皮靴走在软软的棉花糖上
挎着巧克力做成的糖果篮
等着和你交换快乐和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