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好久不见,5。1长假过来看看大家好不好,顺便抱怨一下

(2008-05-01 10:50:52) 下一个
开篇第一句是这样的,我看不懂加想不通了。

5月新娘,奥运新娘
最近周围结婚的朋友超级多,不管是在公司的,大学的,还是国内的
光是国内来的消息从5月到8月,就有6对人结婚。。。有2对我是一定要参加的
乖乖地定了机票,5月姐姐的婚礼,8月从小学开始的死党的婚礼。。。



介绍了大致情况,转入正题
1,结婚的前提
2,结婚的年龄
3,未婚的压力
以上是我看不懂加想不通的



具体说明
1,结婚的前提
起码要有婚房,地段中下1万到1万5左右一坪,地段中上2万以上,好的就不说了
朋友买了房子,地段中等,建筑面积100不到实用面积80多,2手,加装修160万,据说还是一般的,我昏倒了

我就不说那些为了在婚房契约上写不写女方名字而闹的不开心的事了,女方没有出钱。。。我知道的为了这个问题而闹过的就有2对,1对结婚了,1对分手了。。。

我也不说朋友里家里条件比较好的女生要求有婚房,还要看地段的事了。。。
光是写到这里我又要开始昏了

哎,没有别墅,有自家车也行,没有自家车,有新房也行,没有新房,2手也行
2手都没有?别来问我行不行。。。

2,结婚的年龄
懒猫我是80后,现在流行90后,回国吃饭朋友带来一女友,一问,那美女羞答答地说我是90的,我再昏。。。醒过来,冲着其他朋友吼,把那厮给我家法伺候,居然猥琐未成年。。。那美女挺了挺胸笑了说我成年了,我摔倒,摔下时看到的角度正好让我想起那句,横看成岭侧成。。。
扯远了。。话题回来,80年后基本是独生子女,是不是因为这样父母就特别希望孩子早点结婚呢?反正周围的朋友结婚挺多的,比起我那些70后的朋友是早多了。。。

我昏倒时间最久的是今年1月回家的时候,我一死党楸着我耳朵对我吼
你给我清醒点,国内算虚岁,逢10生日过9不过10时的,所以29岁生日当30岁过
你还装嫩??再过几年你就是奔3的人拉!!!!!!
我变成石膏僵在那里了。。。

3,未婚的压力
我未婚惹着谁了?增加社会不安定因素了?影响社会主义的和谐发展了?再说我也没有说一辈子不结婚啊?
刚抱怨完,妈妈就在电话里吼过来,你是我肚子里出来的我就知道你不是当女强人的料,乖乖地做个幸福小女人吧,给我回来!!!!
每次回去都在和我妈打游击战中度过,相亲是能躲几次是几次,爸爸叹息一下书房门一关,不理猫妈修理猫,,,我爹不疼娘不爱啊。。。

最近一次感到最庞大压力的是,15分钟前,电话里传来爸爸的声音说
你小姐姐5月结婚,我们家就剩你了啊。。。大家20来口人都会热心关注的。。。
你玩的差不多的话,也该回家了吧。。。
我又石膏僵了。。。那个从没有催过我一句的爸爸啊!!!!!!!!!
感情我还真是一只被放养的猫。。。
完了,我的世界开始下雨,还有狂风加闪电雷鸣



总结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们要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我们要有为革命而献身的觉悟,和为了党和国家的利益而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思想。。。

别仍鸡蛋,,,我躲。。。

结婚尚未实现,同志仍需努力。。。
我要努力和封建势力做斗争
说不定哪天我就能在斗争中找到盟友了呢?

反正不是现在。。。




p.s
好久没有来了,问各位新老ID好
不好意思一回来就吐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