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极度鄙视!!!!!超级气愤!!!!!!!!...后怕得发抖...

(2007-02-06 07:39:48) 下一个
刚刚回到家,现在打字的手都在发抖
怕死了!!!!!!!!
思维混乱,不知道怎么说好...但是不发泄一下,我快崩溃了
毕业论文交掉了,为了庆祝,教授叫了我们几个去吃饭
喝得挺多的,教授都高了...我没有怎么喝,知道自己不会,在外面一般都挺控制的
超级!!!!!!!!!!!!!严重!!!!!!!!!!!!极度!!!!!!!!!!!!!
从现在开始鄙视韩国男人!!!!!!!
喝酒乱发酒疯,搂着我同学差点没有硬亲下去!!!!!!!!!要不要脸啊
还有我同学看到老师喝高了,你就不会去扶一下啊!平时教授有好处叫你的时候不是跑的比谁都快啊!!!!现在教授醉了,感觉有点想吐,你就象个兔子一样,一跳3尺远,什么人啊!!!!!!!!还过来和我说,我好怕啊!!!怕什么教授能吃人啊!!!!!!!!!
等我终于把2人塞上出租,关门回头看,她居然还在!!!!!!!!!!教授家和她一个方向,把教授塞上车不就好了!!!!!就那个时候,教授没有走稳,摔了个大交!!!!她居然就傻站在那里!!!!!!!你木头啊你,把我气得!!!!!!!就我和她没有醉,她还这么没有自觉!!!!!!!!!!!!

最后是那个该死掉1万次的混蛋的韩国人!!!!!!!!!!!!!!!!他居然是和我住同一个宿舍,我还得把他带回去!!!!!!!!送他进电梯,到他的楼层,那个混蛋居然想我把拉进他房间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崩溃了!!!!!!!!!!!!!!!!!抡起包砸了过去,先逃再说!!!!!!!他185的个啊,抓我不就象抓小鸡一样....哭死了!!!!!!!!!!还好他也有点醉,被我猛砸了下,有个闪神.我乘机逃掉了...开门得时候就开始发抖...现在也是,,,好害怕好害怕,,,他应该不会来砸我门的吧.........我把3道锁都上了,现在把朋友存我这里的棒球棍放在电脑旁边.......我还该做什么,,,,怕死了怕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怕不怕,下次报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