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摄影师镜头下的我和他

(2020-09-22 12:10:50) 下一个

上周三我们去摄影室选了照片.  看到照片我有小小失望, 但我们还是选了一幅做油画。 油画的价格比较高, 虽然车行送了两千的礼卷, 但我们还是要自己付三千二百。 我想这次拍艺术照对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在七月底开始健身, 现在我还是坚持着健身。

我们选了图一做成油画.

这是我先生帮我用cannon 照相机拍的, 这个免费的, 和这些花了三千二拍成的照片比如何? 当然摄影室的是包括做成油画的费用的。 我觉得如果要做油画的网友们还是应该趁年轻时去做的,  不然等到我这个年龄再去做就会有点失望的.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72942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tcatathome' 的评论 : 多谢妹妹的美言。我倒是对这些照片有点失望了,但细想一下这不是摄影师的错啊, 是我又比上年老了一点啊。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第一张很好,非常有气派。真的是英俊美丽的结合。笑的都非常甜蜜. 你笑的那张单人照我很喜欢,你真的是一个美人啊,这张把你的五官的轮廓和美都照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