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牢骚猪流感

(2009-05-20 03:43:15) 下一个
最近猪流感。。。
最近很郁闷。。。

1。 大阪那里都2百多号人了,东京连1例都没有。日本老百姓都觉得奇怪了。同事都说怎么可能东京1个都没有呢?YA的,就只知道说中国消息封锁

2。 口罩买不到亚买不到。周围的店都卖光了,下周才有货,还好我存了点。
2同事在讨论,你说谁谁现在在中国出差有没有得卖口罩亚?要不帮他寄点?听得我邪火上升,当中国是外星球呀?没见过口罩呀?我还特地问了,你们是说中国也卖脱销了吧?那人愣愣的看我说,不是亚,中国不带口罩把。。。没得卖的吧。。。我昏,经过SARS的威胁,现在大家知道口罩很重要!可以没有脑子,不能没有常识亚!我就冲口而出,BALABALA了一顿。爽了,清火。他们? 觉得不爽?管我叉叉事。

3。朋友都不来玩了,爸妈来不来陪我了
5月上海过来的朋友,昨天电话我,亲爱的不好意思,机票我改签了,就周5一起吃饭,周6一早的飞机马上回国。阿。。。哎。。。不是说好一起买衣服的嘛。。。。
6月预定来的朋友,MSN上和我说,妹妹亚,我去看看机票能不能改签,好像有点恐怖哦。 是!有点恐怖,好吧,改把改把,我都想回了。
7月要来的爸妈昨天电话我,宝宝呀,我们不来了。要不你8月回来度假吧。555,我也想回家的亚,不过人家中领馆出消息了,让我们克制回国的冲动。。。555
郁闷亚,就刚才冲那2个日本朋友的时候说,你们看我们都不来你们日本了,了不起什么呀。就你们会用口罩!他们还郁闷了,为什么不来呀?哈,猪脑!
来干嘛,给你们拉动内需,我们还带猪流感回去当礼物亚?

4。政府对应缓慢,地少人多,密度大,怪不得2周不到从6人狂飙到快300号人,Ya的当几年前的中国股市呢!

哎。。。牢骚牢骚。。。下班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