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爱,哎

(2006-12-29 14:12:56) 下一个

猫的朋友最近遇上了烦心事。连带着猫也闹得慌。
恨不得找只猫打架,楸得满嘴的毛,撒泼了似得在野地里乱窜。
临了,在人窗口下发春了般鬼哭狼嚎个一整晚才能消停。
 
不就是个男人嘛?!
还是个拖泥带水的,爱爱不爱,掉谁胃口呢?是不是男人啊?
既然说了现在不想想太多,干吗还对着我朋友做出恋恋不舍的样子?
你还姜太公钓鱼呢?再说了,你都有喜欢的人了,干吗还来沾我朋友。
拿人当鸡肋了哈?还给鼻子上脸了呢

再说朋友吧,没有办法我就是护短了
姑奶奶我都想把那人下了盅,直接送你香闺了!
您老还在追求想象中,自我牺牲,自我付出的乐趣。
你这不是。。。嘛!!
我劝你吧,还被说爱自己的我无法体会到你的心情
昏去还复醒来。你都不爱自己了,凭什么让那人来爱————你————啊?

说我丫头片子的没有经验,不懂爱人。
得,我就算是认了。
但我永远不会想要用委屈的自己,来换来对方的同情
更何况又是对一个更本不值得付出的人!!
你累,他也累,我看得更累

世界这么大,人这么多,不差一对怨偶的。
真的,放开自己吧。
猫一喝就醉,但肯定陪你执酒言欢,拼了

再不在块地方发泄的话,都快发猫瘟了。

谁能告诉我,难道我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新年快乐!!

还是一只很有个性的小懒猫~~~
论文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