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哥谭暴走一天

(2024-10-16 15:16:55) 下一个

哥谭暴走一天。

早上一起床就去nike补货,结果还没开门队伍已经排到街角转弯,果断撤。

对面是第二个打卡点,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排队到街角转弯,果断撤。

开始慢慢往field museum走。

路上看到骑马的警察,很友好地让爱美丽摸马。说警察队伍里每一匹马都是牺牲的警察名字命名的。让人肃然起敬。

然后打卡那个著名的cloud gate。爱美丽在里面各个方向照镜子。在此处竟然巧遇我亲家一家人,热烈拥抱。祝福彼此下半天的艰难陪娃行程,哈哈。

然后打卡号称世界最大的喷泉,我有点质疑,请大家勘误。

终于走到field museum。 我老天,好多好多化石,从恐龙到石头到各种鸟类,看的我累死了,娃一个个看过去,我实在熬不住坐在恐龙边上睡了一觉,醒来娃还在逛。老迈不容易,前一天陪老婆跑马,第二天陪娃看恐龙。博物馆里好多跑完马的好爸爸好妈妈,挂着奖牌一瘸一拐配着娃看恐龙。

爱美丽对史前生物很感兴趣,家里有很多书,看到那些化石如数家珍。她最喜欢一个跟蜈蚣一样的东西,Hallucigenia。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很奇怪的动物。

最后去大厦顶上看芝加哥夜景。 还坐了tilt,就是那个玻璃会往外倾斜, 不是一次,倾斜三次,每次比前一次更斜!爱美丽开心大叫。

大厦顶上的餐馆因为疫情倒闭了。那是我带爸妈十五年前第一次来芝加哥去吃饭的地方。本来想重温一下,可惜了。

最后去唐人街吃了烧烤,太好吃了,但是有点辣,老迈和爱美丽不爱吃。他们又吃了芝加哥最著名的厚底pizza,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吃。青菜萝卜。

我都记不清最后一次来芝加哥是什么时候了,来了加州以后就再也没有来过。所以至少十四年了。我印象中芝加哥没有这么美,高楼也没有这么壮丽,可能这次有芝加哥马拉松加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TW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个子快赶上妈妈了!美好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