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4环法第十二站---黑人小哥夺得第三胜

(2024-07-11 09:45:15) 下一个

先来个八卦,法国车队TotalEnergies,传出昨晚被偷走十几辆车,包括刚拿下赛站冠军的Anthony Turgis 的车。总计损失大约为154,000欧元。在法国,偷法国车队的车,哇塞这个小偷是兔子就吃窝边草啊。这个十几辆车也不是这么好偷的吧,起码要弄个大卡车吧,难道是有内奸。。。

今天又是比较boring的大平路赛段,大家都可以睡个懒觉,等最后十几分钟就可以了,呵呵。

最后10km是顺风,大家一路狂奔,60km/h。我看实况转播,那些在路边苦苦等候几个小时的观众,真的车队来了,也就只能看几秒钟啊。还是看电视算了。

最后冲刺时候一片混乱,很多破风的回头看都找不到自己要带的冲刺手,lol。所以今天大家都是凭自己本事找路线冲。

黑人小哥Biniam Girmay今天竟然又赢了!这是他本次环法第三次赛段冠军,真的是开挂了。Intermarché-Wanty车队今年吃穿用度都靠这个小哥了!这也开启了非洲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自行车记录。啥时候能看到我们亚洲男生也去环法站台子啊。

我男神今天本来位置很好,但是被 Arnaud Démare变线卡位,功亏一篑。事后Demare被降级到最后一名。但是对我男神也于事无补了,唉。

最惨的是罗帅,昨天下山时候摔车,失去不少时间,今天发生集体摔车事故,他又被牵扯到。今天彻底掉出前五名。他从visma转队到bora,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环法梦,但是看来没戏了。我觉得他的控车技能肯定有问题,这么频繁摔车,每次大赛都摔车。他本来是滑雪出身,半路出家,不像其他孩子都是从小就在自行车上长大。要跟着我教练多练练平衡,哈哈

然后我突然发现,去年那个很帅的颁奖小帅哥又回来了!难道是环法组委会听到我的抱怨了???哈哈哈哈哈

May be an image of 4 people, bicycle, crowd and text

可能是 1 人、自行車和文字的圖像May be an image of 2 people and bicycleMay be an image of 3 people, bicycle and t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