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一起搬砖训练---跟着教练录像做拉伸

(2024-07-21 16:33:19) 下一个

爱美丽过几个星期有个小三比赛,这次要open water 1200米。她最长一次open water还是在napa小三,只有750米。那时候她就吓得要死了,以前比赛都是孩子的距离,200-400。那次比赛以后她的信心大了很多,我问教练1200米对孩子来说会不会太长了。教练又翻我白眼,我又用大妈思维了。lol。

教练让我陪爱美丽游几次1000米的开水,积累一下经验。

我们这里现在很热,所以很早就去了水库。爸爸一如既往划船跟着,还给我们拍照拍录像。出发前照例要跟爱美丽做心理建设,呵呵。

游的时候,爱美丽真的游得比我快了。她说今天她游得很慢,我说你自己快点游好了,她说她不想一个人游在前面,会害怕。好吧。。。冠军的烦恼,lol。

游完之后去跑步。爱美丽跑一个小时,我两个小时。爱美丽跑完坐下来外公一块西瓜就递上去,这待遇。。。。当然我也有,哈哈。

周四做下肢,大腿巨酸,这几天跑步都有感觉,跟教练汇报以后,她说跑完以后要跟着她的录像做拉伸。

回来就做了。然后睡了一觉,哈哈。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跟着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唯有感动二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