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差生文具多。装备堪比奥运健儿

(2024-04-26 21:42:31) 下一个

从没买过goodr的眼镜,大数据是真会玩,竟然把他家的boston版眼镜推给我,那必须得买啊。

Nike 神鞋,折损太大,又要买了,这条裤子看了很久,顺便一起买了。

算算到现在,神鞋Vf2,vf3,af2,af3。然后最近大家又在吹addidas的波士顿限量版,还有adios pro 3。真是一条不归路啊。

 

 

Goodr OG Sunglasses - Proud to Be Mass-Produced - One Size

我以前都穿hoka,因为大铁对我来说,不追求跑马速度,hoka穿着舒服。去年年初开始跑马以后,开始研究神鞋。

第一排从左开始第一双,是朋友送的vf2,第一次穿着觉得怪怪的就一直放着,去年开始拿出来穿了跑个半马,在trail上,而且下雨,但是速度确实快了,心率也低了一些,应该是省力了。

自此以后不可收拾。

朋友送的稍微小一点,顶脚,于是买了第一排左起第二双vf2和第三双vf2,下半年又入了左起第四双,因为Vf2打折了,原价250,打完才120,这个价格不买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后悔应该再买一双,哈哈。

这三双鞋是我穿得最多的。交替完成了四个马拉松的训练和比赛。

到了十一月份,我抱着尝试的心理,买了vf3(第一排右起第一双)。练了两次long run以后就穿去CIM。结果抽筋抽得一塌糊涂,从没有过。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因为当时身体有问题,还是因为鞋子。网上有人说没法驾驭这个鞋子,因为对肌肉要求很高,不适应的话会造成受伤。我也不敢再穿了。比赛后错过了nike退货的deadline(60天),以后再找机会穿穿看。

然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买了af2( 第二排第一双)。af还带一个尼龙袋子,好像逼格还比vf高一点的样子,哈哈。穿了这个鞋子从去年年底一直跑到现在。波马以后奖励自己一双af3。正好今天到了, 明天试试看。

我在维也纳旅行的时候,还坚持跑步,那个老式旅馆的房间都有一个walk in closet,里面放着鞋拔子,我早上用鞋拔子穿神鞋,发觉方便很多,回来就买了好几个,很便宜的,有鞋拔,对神鞋这种包裹性非常好的鞋子(特别是af,基本上就是个鞋套),穿脱方便很多。

最舒服的,当然是hoka的recovery 拖鞋,每次去跑马拉松都带着,让我妈妈放在背包里在终点等着我,一到就换上,哈哈。

我本来觉得不打铁我的开销会小很多,boy was i wro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