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碌的一天

(2024-03-09 20:24:09) 下一个

今早不用上班,可以安心在家里看车赛。两个ipad,各看一个比赛。

今天的paris-nice的天气非常恶劣,临时改道,下雨,路滑,让这些体脂比很低的pro很suffer。都穿得跟熊一样,哈哈。然后最后爬坡的时候都开始扔外套,哎呀我要是在那里就好了,能够捡几件男神们穿过的衣服也好的呀。

欧洲车迷是真的hardcore,这么冷的雨天,都照样守候在路边,就为了看一眼转瞬即逝的车手们。

我今天任务是骑车两小时,看着这些pro们在风雨里打工,我在阳光明媚的加州房间里,有电扇有水有车赛看,真的是不好意思说累啊。

今天Bora的Aleksandr Vlasov拿下赛段冠军。Primos从visma换到Bora没有建树,反而他的队友今天在大坡上掌握主动,放手一搏。明天最后一场了,今天再不干活就没机会了。因为他对总排名威胁不大,所以几位总冠军candidate今天都没有冒险在雨里追击。来自亚利桑那的Brandon McNulty依旧保持黄衫,仅以四秒领先他的美国同乡matteo jorgenson。这真的是在美国自行车史上值得纪念的一笔。这两个据说从高中开始就一起在国内比赛,同一个教练。然后分别去了欧洲走了职业路线,兜兜转转这些年,现在一个代表UAE,一个代表Visma,都站在了世界巅峰。

至于另外一场比赛Tirreno-Adriatico,已经毫无悬念,黄衫小哥已经很配合地和大家一起骑到最后六公里,才再次操刀屠杀。后来采访其他车手时候,他们说黄衫小哥来了,他们就是来争第二的。他在山上发动起来,好像和他们不是一个星球上的,这是有多恐怖啊。就等着白衫小哥来治治你了,呵呵,一物降一物。

然后带着爸妈去跑坡。他们在山坡上看憨态可掬的zonkey,拍合影的时候zonkey还很配合地一起微笑。哈哈。然后他们还走到坡下去买冰淇淋吃。我跑得大汗淋漓,跑完了也不敢吃冰淇淋。想要瘦一点跑得可以快一点。

今天竟然在这个坡上PR了。

这个坡我从2018年就开始跑了,断断续续不知道跑过多少次了,竟然今年以46岁高龄PR。而我的跑量是历史以来最低的,所以我的PR肯定不是堆跑量堆出来的。

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一直跟着教练做力量训练。肌肉有力了,才跑得动啊。最主要的,还是系统的训练大大减少了中年跑者受伤的风险

今天爸爸替我拍照,我看到自己手臂肌肉鼓鼓的,哈哈。上肢有力摆动,对跑步应该也是有帮助的。

跑完步赶紧带着爸爸妈妈去和老迈会和。

今天爱美丽参加science olympiad。正好赶上他们发奖。

爱美丽和她的好朋友一起搭档获得他们那个category初中组第一名。为了这个比赛她这几周都在研究地震,天气啥的。颁奖完全家一起去吃了她最喜欢的fettuccine为她庆功。

吃完回家我问她要不要一起泡澡,她拿出kumon开始做。说这几天因为准备科学竞赛没有做kumon,我很想说不做就不做吧,但是及时制止了自己拉后腿的倾向。自己去泡澡了。

以初中笔记文体结尾,今天是忙碌而有意义的一天,去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