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人送来的cough drops

(2024-03-22 10:04:16) 下一个

昨天看了一个病人,无意间提起爱美丽这几天感冒咳嗽。

今天来上班,就看到桌上一个box,前台说是一个病人送来的。打开一看,是cough drops。病人留言说,这个她吃着很好,让我给爱美丽试试看。

其实这些amazon上,药房上都能买到,但是难为我病人一大早送来。就是这份心意,让我觉得倍加感动。

很多时候,行医时间长了,人会变得麻木,每天进进出出,就是一份工作了,是这样的moment,提醒着我,自己的工作是有意义的,每个病人都是付出了时间和心血来看我的,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