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雾中晨跑

(2024-02-21 07:36:44) 下一个

昨天爱美丽去field trip。我竟然就lost motivation晨跑。今早本来应该我游泳她骑车,我怂恿她和我一起去跑hill repeat。其实教练是最反对这样的。她总是说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catch up,会影响下一个work out。

今早雾很大,连红绿灯都看不太清楚,大家都开得战战兢兢。

开始跑了以后天一点点亮起来,最后一个repeat给爱美丽拍了一个晨雾中的背影。

娃以后毕业了、或者不爱和我一起锻炼了,我怎么办啊?会不会完全没动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