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游750米

(2024-02-19 16:51:29) 下一个

四月份爱美丽有state championship三项比赛,教练让她升级,不要再报儿童组比赛,报成年组的sprint比赛。游泳750米,骑车18英里,跑步3英里。

我不担心她骑车跑步,但是游泳不担心是假的,她从来没有开水游过这么长,估计还要游歪,可能远远不止750米。以前娃娃比赛都是250最多了。开水的各种恐惧挣扎不是开玩笑的。教练又教训我不要用大妈的意识去限制娃。想想我娃12岁就要和成年人去比赛,有点心疼。但是想想确实不能一直让娃停留在儿童组,那种台子再站也没啥意义了。

上个星期私课教练就和爱美丽做了心理建设,告诉她不能指望一直站台子,it is ok,就是去积累经验。爱美丽也很担心750米开水。我买了roka最小号的胶衣,三月份开始要和她去练开水了。

今天爱美丽提出来要和我一起去游泳池连着不停游750米。我和她穿了母女牡丹装,哈哈。

一开始游她就把我远远甩下了,750米,她套了我几乎两圈。我游最后一圈的时候看到她百无聊赖拿着kick board练打水。

游完我说你好快啊,她说这是我的easy pace。还说我的腿下沉太厉害,要多练打腿。

我一张老脸啊。没处搁。所以距离是没问题的,就是要克服开水的心理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she is nervous too, but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fear is practicing!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Admire your daughter so much! OWS is always the biggest obstacle for 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