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aui第三天,Chill---做了正面教材

(2024-01-29 22:29:18) 下一个


今天就是chill。

泡游泳池,玩大海,爱美丽和妈妈还参加了怎么做Lei的课。

晚饭在旅馆下面一个日本餐馆吃的。都是新鲜的鱼。海胆太好吃了。

竹子上爬了好多蜥蜴,爱美丽眼尖,总能看见。这里鸟也很多,经常会飞到旅馆里来。真的是四处生机盎然。

晚上也没落下教练的拉伸课和力量课。

今天学了这个新动作,我也不知道叫啥。要求是身体坐起来的时候要用core固定住自己然后迅速做sprint的动作,然而迅速躺下去。她让我们几个跑步的一起做,说我做的最好,然后又让我给大家单独表演了一下。

我参加教练的课有四年了,每周一的core training是我最怕的一堂课,因为我core真的很差。每次都被教练拉出来做反面教材,但是不知不觉慢慢地我在进步,今天终于轮到我做正面教材了,哈哈。值得纪念的一天。

这对我这一年来跑步的进步帮助还是很大的,当然我自己都没有感觉到,一切都是润物细无声地在发生。

教练说core对跑步的人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跑步这么多年仍然没有form,提高不了速度,就是因为core没有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小爱美丽的这张照片,真好看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