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心理防御机制

(2023-11-30 08:32:58) 下一个

 

昨天早上和爱美丽在小区里一起跑步。我跑的比她快,一般我得等她,昨天因为就在小区,然后就只有三英里,我知道她不会迷路就自己管自己跑。跑到一半她看不到我了,就跑去了我父母家,把我爸妈吓坏了,打了好多连环夺命call给我,我没带手机,一到家手机里8个未接电话。我上班以后我爸爸还打了好多电话,真是宝贝外孙女啊。

晚上去游泳回来,她又跟我叨叨早上跑步把她丢了这件事,我开玩笑说那你下次跑快一点嘛不就跟上我了。她突然说,那你为啥不试试看游泳跟上我呢?然后得意滴说, no offense bu you won't even survive one day in my swim team.

我领教了。这姑娘很会看到自己的长处。以后不用担心抑郁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