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药物进身体了么?

(2023-10-19 14:07:23) 下一个

Hot weight loss drugs tested as addiction treatments | Science | AAAS

How to Use The Ozempic? Pen | Ozempic? (semaglutide) injection

刚才看了个病人,注射那个著名的ozempic,说没用,一点不减肥。很懊恼。我说你还是得控制饮食,否则注射啥都没用。

快结束的时候他说,每次注射完他看到很多fluid流出来,他好像没有get到那个药物。正好他带着药物,我说,那你注射给我看看。

他拿出ozempic的笔,拿掉笔帽,然后就往自己的肚子上扎。那个针头还被needle cap盖着,所以他的药物根本没有进到他的身体里,都从cap那里流走了。

我跟他演示了一遍正确的注射方法。想想过去三个月,这些药物就这么被浪费了。

每次病人新开始一个注射药物,我们都offer teaching,但是有的病人会拒绝,说,不用,我看说明书,youtube就行。然后有时候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