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九年

(2023-08-17 08:59:01) 下一个

今早晨跑,秋老虎的威力啊,汗水哗哗地流。回到家擦汗都来不及,爱美丽又问我一道数学题,我站在那里一边大汗淋漓一边解题,晕。

FB上提醒我今天发生的事情。9年前的今天,我的一个朋友tag了我,他非常激动完成了魔鬼山骑行。

真的九年了!

我第一次遇见craig,是在爬mt diablo最后那个16%的大坡,咬牙切齿。看到一个胖胖的大叔蹲在那里给大家拍照。

爬到山顶以后和胖大叔聊天,他是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他说他特别喜欢魔鬼山大家都拼尽全力爬wall的这一段,很能显示自行车运动的精髓。我想,好吧,原来你喜欢这种,lol。后来他给我发来照片,哇塞,非常专业,是个行家。

后来他跟着我去了几个century给大家拍照,lake tahoe, primavera century,渐渐地在北加州业余自行车界有了名气,担任很多自行车比赛的摄影师。

但是他跟我说,他的梦想一直是自己成功爬上魔鬼山。终于在九年前的今天,他和我一起爬了魔鬼山,全程11英里爬山,最后挣扎着爬上了那段wall。我站在山顶上为他加油。

真的很为他骄傲。一个被许多自行车手inspired的胖大叔,最后自己也实现了自己的小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