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奖状

(2023-05-14 18:21:18) 下一个

今天长跑。

想看看那条水渠到底能跑到哪里,今天把爸爸妈妈放在水库钓鱼,我一路往外跑。

看到很多大雁带着娃们游泳,真的是动物界人类都一样。

昨晚医院party,吃的东西很差,睡得很晚,今天状态明显不行。然后值班,老有电话,天越来越热,跑到12迈的时候,真的是斗志全无。第一次打电话给老麦让他来接我。心情有点不太好,但是看到爱美丽在水库玩得很开心,就对自己说,母亲节,放自己一马,呵呵。

回来的路上去了costco想去买桂花树,我们这里没有,只有peach。出来吃了poke bowel。

爸爸种的草莓熟起来好慢,熟一个爱美丽吃一个,lol。

我回家洗澡睡觉,醒来享受爱美丽给我做的晚餐,端到我的床边,我说我下去和你们一起吃,她说她最喜欢在床上吃饭,所以觉得我应该也喜欢,所以特意端上来,让我坐在床上吃,哈哈。

然后给我看了她给我做的卡片。这娃很有想象力,还是立体的,lol。

最后是老迈给我买的一张奖状,lol。表彰所有勇敢的妈妈们,看得我笑死了。

晚上爸爸发来的照片,钓来的鱼已经成为盘中餐,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mm0709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