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

(2023-03-02 09:29:54) 下一个

今早晨跑两小时。杏花在旭日下盛放。我知道这只是农业现象,没什么浪漫的,但是仍然被这整齐成排的杏花感动。

昨天是半天。看到网上有人卖Royal Albert 月份杯。问了价格,十块钱。但是我查了地址,住在mobile home。心里有点嘀咕,带了爸妈一起去壮胆。

结果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法国老太太,孀居,孩子都在外州。大概很少人来看她,她非常健谈,收了一月份 Snowdrop,三月份Anemones,四月份Sweetpea

我们拿了杯子以后她还兴致勃勃带着我和妈妈参观她的家。

不得不佩服老一代欧洲女人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态度,小小简陋的房子被她布置得精致整洁。到处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每件家具都是精心布置。

外面都是她自己种的花,每天早上她坐在外面喝咖啡。欣赏自己种的花。离开以后不由得和妈妈感慨,这样的女人,真的很难能可贵,一个人的生活,依然如此精致。

然后匆匆赶去接爱美丽放学,山地车训练。他们山地车训练的公园,梨花盛开。

晚上把茶杯放在架子上,让老迈过来看我的得意收藏,告诉他我的收藏马上就要完成啦!他歪着脑袋认真地说,这个收集了以后有什么用处?

我吐血。直男不在一个频道上,真是把我气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