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视野复查,自行车手套

(2023-03-14 13:21: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是晨跑,跑完这个,garmin手表上我的vo2max又涨了一个点,嘻嘻。

刚才抽空去看了眼科医生,视野复查。受伤以后有视野缺损,要定期复查。我好烦那个,每次看到闪光要按键,时间长了眼睛会累,都不知道闪了没闪,lol。比十一月份那一次好了很多,但是还是有视野缺损,眼科医生说可能就那样了,也不妨碍我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一年以后再去复查了。

看了一个糖尿病一型多年的病人,是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我看了他很多年了。最近脚趾受伤感染,被迫做了截肢手术,现在只能坐轮椅了。

本来我觉得他肯定会心情不好,但是他仍然谈笑风生。体检的时候看到他带着Specialized的骑车手套,我当时就笑了,他也笑了。这些细节只有我和他这样骑车的人才会注意到。我说以后你可以搞一个recumbent bike继续骑车。获得他的允许,拍照一张,呵呵

想起来爱美丽的手套,我限制她吃甜食,买手套的时候她就挑了这双都是甜圈圈的,lol。

不管生活给我们怎样的lemon,我们都得学会把那些柠檬变成柠檬汁,让自己的生活继续下去。运动是一个很好的榨柠檬汁的工具。我的病人,常年的运动,让他有这种乐观的韧劲,可以继续面对生活一个个挑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