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运动,祝爸爸生日快乐

(2023-01-28 20:59:04) 下一个

今早睡了懒觉。老迈带爱美丽去山地车训练了,我慢悠悠睡到八点才起床,然后吃早饭。

面包,花生酱,加上蛋白鸡胸肉蛋饺,热量324,碳水19,fat19,蛋白质22

十点到十一点半跟着教练做力量训练,主攻landmine。今天罕见地被教练当作正面教材,哈哈。三个月了,能够明显感觉到肌肉的力量在增强。

 

然后打扫卫生,洗衣服,然后带着爸妈去逛了几个estate sale。有一个房子估计以前住的是一个爱画画的老人,看到有一副画的色泽和意境我很喜欢,就买回来了。回来以后吃了粉丝青菜和鸡胸肉炒金针菇,热量266,碳水21,蛋白质44

今天有骑roller的任务,但是因为要保证上午力量训练的质量,所以没有骑车。逛完estate回家,老迈和爱美丽都在歇中午觉,我短暂地斗争了一下,还是爬上了roller,呵呵。

今天跟着GCN的video做了endurance interval,cadence work,从110每隔三分钟降一次,一直到60,要保持power,然后休息四分钟,再从cadence 60 每隔四分钟build back to 110,最后一分钟 all out。挺不容易的。最主要是一直要保持那个power。

然后洗澡,换衣服,带着全家给爸爸庆祝生日。爸爸过生日,餐馆却是爱美丽挑的,她和爸爸都喜欢吃牛排,就挑了texas road house。周六晚人好多,老迈在网上就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到了那里又等了大半个小时。热情的waiter还带着其他餐客们一起欢呼,为爸爸庆祝生日。

我在牛排馆吃了鸡胸肉,texas road house竟然有鸡胸肉,哈哈。烤得还不错。还吃了半个sweet potato。热量304,碳水37,蛋白质26

看着爸爸这些年的照片,真的很感恩爸爸妈妈这些年陪伴在我身边,陪着爱美丽一起长大。

希望爸爸身体健康,岁岁有今朝。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韩爸爸生日快乐!
爱美丽一点一点长大了,好温馨好美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