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病人走了

(2022-09-16 09:02:56) 下一个

今天早上看新闻,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个酿酒大亨去世了,那个名字和我的一个病人一模一样,我想是不是巧合了。

打开医院软件工作时候我搜索一下那个病人,真的就是那个病人。

原来那个经常来看我的病人,如此低调。他对加州酿酒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极力倡导酒价平民化。

但是我记得的只有一次,我爸爸那时候身体不好,我心情很焦虑。他那天来看我,我跟他说了我爸爸的事情,他拍拍我的手说,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们都会走的,不要舍不得。

那时候我的眼泪突然冲到眼眶里,我说我没有那种思想准备,他点头说 I know, I know。

后来我爸爸慢慢好起来了。他却没有。

祝你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通透的人儿,RIP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RIP.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病人是个好人,好难过呀!岁数大不大呢?愿他安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