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一个hell weekend, done

(2021-10-23 21:20:09) 下一个

昨天三千游泳,然后20英里长跑。

今天90英里骑车,然后8英里换项跑。将近八小时的solo training。

peak阶段终于结束了。下周开始taper了。

骑车时候阴云沉沉,越来越冷,风很大,我好几次想text教练,可不可以把跑步取消了,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完成所有的训练。几个月的训练,怎么能在最后一次,最后几英里,cut short。

跑完步,天都快黑了。一个人站在这条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倦鸟归林的声音,还有风的声音。

突然莫名感动。

这条路,大约十英里,每年大铁peak的时候,我就在这里骑repeats,三小时,五小时,六小时,七小时,来来回回,这条起起伏伏的山路,见证了我在酷暑下的汗水,在狂风中的挣扎。我对这条路,充满了爱恨交织的感情。

枯燥么?当然枯燥。但是这是最简单经济的训练方式,车就在路边,不用担心补给,不用担心红绿灯和交通,可以完全focus在训练。大铁训练到后面,不是呼朋唤友的热闹,就是只有风声相伴的坚强意志。

今天跑步时候拍了几张照片,给这个training season做一下总结。

谢谢这条路,美丽而宁静,每个季节都展现出不同的景色,给我提供了没有后顾之忧地训练场所。

until next sea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嗯嗯,伤好了!谢谢记得喔。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林漠漠' 的评论 : 谢谢亲,伤好点了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是,不容易,但是会让其他事情显得更容易,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忧草燕子' 的评论 : 哇,太棒了,一定要坚持哦!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Allez allez allez!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跑步本身就很辛苦,遇上雨或风,就更艰难了。佩服你!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太棒了,你已经准备好了,默默的为你FL大铁加油。 佩服落花的坚强和毅力,感谢分享,在落花的影响下,零基础的我开始学习游泳,学会了骑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