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打铁的女人出去旅游的的各种奇葩,呵呵

(2021-08-27 09:55:28) 下一个

看到三项网页上的讨论,把我笑死了,我自己也来总结一下,跑马的,打铁的,撸铁的,都可以反省一下,呵呵

1.旅游时侯精力过分旺盛。记得我去罗马的时候,每天走十五英里,爱美丽那时候还小走不动,老迈只能抱着她,每次我们坐下来吃晚饭的时候,爱美丽都精疲力竭地睡着了,从来没吃过一顿晚饭,哈哈。记得有一年母亲节,我和老麦爱美丽把point reyes的15英里trail走了一遍,回来的路上,老迈说,人家老婆母亲节送花送巧克力就行了,你过个节我差点就回不来了。。

 

2. 每顿饭都要精打细算,挣扎在guilty pleasure之中。美味的餐馆,离不开万恶的糖,想想几个月以后的大铁/马拉松/whatever 比赛,不想多一点体重啊。家人就要忍受我不停念叨这个多少碳水,那个多少卡路里。但是,如果旅游是在比赛结束以后,半夜都会饿醒,天不亮就等着吃早饭。

3. 旅游时穿的都是攒了一年的finsiher shirt啊,帽子啊,背包啊,各种show off啊。还不能重样,万一碰上一个也是打铁的,还互相看一眼,对方的那个比赛没有我的这个hardcore,或者是半铁,我的是大铁,嘿嘿。我把半铁的finish gear都给我妈妈,有一次在德国坐地铁,有个小哥很敬佩地看着我妈妈说,哇,您还完成了半铁啊。。。哈哈哈

4.绝对不喝酒,和朋友出去旅行时候,非常煞风景。就我拿着水,也不喝饮料。妥妥的代驾人选。

5.旅途中遇到人闲聊,五分钟之内就可以把话题引入大铁/马拉松/whatever比赛。如果是同道之人,那更是要仔细讨论各种赛道,配速,天气,水温,直接忽视边上的白眼的家人,分手时候还惺惺相惜,互留号码。

6.旅游中非常强迫症地要吧自己的训练见缝插针地加入行程中。我每次旅游都带着游泳衣,跑鞋,旅馆一定要有跑步机和游泳池。在德国时候,每天我天不亮就自己先去跑步,把景点都串一遍,然后白天再带着老迈和艾美丽去。

7.旅游回来以后,就不见踪影了,马上投入下一轮训练,因为觉得旅游打乱了训练计划,自己的fitness一落千丈啊,饮食没有好好管理啊,倒时差啊,各种焦虑。觉得时不我待,必须要马上追回来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也猫 回复 悄悄话 也包括backpacking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刚喝了一瓶罪恶的啤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