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州十年,顺便推荐一下santa cruz的一个适合孩子的餐馆

(2021-08-16 08:52:18) 下一个

十年前,我毕业来到憧憬已久的加州。第一次去了natural bridge state park,留下了这张照片。

一个月以后,爱美丽呱呱坠地。

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变得如此不同。

这个周末虽然说是给爱美丽在海边过生日,但是正逢我半铁peaking training,游泳跑步骑车也不能落下。队友老迈带着爱美丽去海边游乐园,老迈不复当年之勇,过山车坐得吐了,呵呵。

最后一个搬砖跑步结束,我特意额带着爱美丽去natural bridge,和我拍个合影,前后整整十年,how she has changed me. 

生命如此奇妙,我之前三十多年的岁月,她并不存在,我也从不觉得缺了什么。但是她来了,我的生命瞬间变得如此温柔多彩,从前的一切,似乎都只是为了现在的铺垫。她想让我成为一个更坚强,更勇敢,更优秀的人。

顺便推荐一下santa cruz的一个餐馆 Makai。

在栈桥的尽头。本来是想去边上一个高大上海鲜餐馆但是人家不允许21岁以下进入。

无心栽柳进了边上这个夏威夷风格餐馆。更适合爱美丽活泼的个性。

我一直很怀念在夏威夷吃的spam rice,昨天终于又吃到了。

这个地方最特别的是整个用餐区慢慢旋转,这样所有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到海景。我饿晕了,就闷头顾着吃。还是爱美丽突然发现的,把边上的食客们笑坏了。

natural bridge是著名的帝王蝶迁徙栖息的地方。我们以前专门来看过蝴蝶、非常壮观。

工作人员仔细地教爱美丽鉴别雌雄蝴蝶的区别。后来再有其他孩子过来,爱美丽现学现卖。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你可以申请我们的工作啦。

结果在沙滩玩好,爱美丽一本正经地说,我要去visitor center file job application, I just got a job offer. 我晕。

我们只能再走回去,我正想酝酿怎么不打击她。工作人员却说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少年职位,需要满12岁以上,每周日来这里做义务讲解员。但是需要完成一系列培训,还给我专门的网站。

爱美丽眼里充满着小星星,满足滴走了。难道我们家以后要出一个职业ranger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妈妈和女儿!更加了不起的是,妈妈和女儿都那么有毅力,那么挑战自己。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景美人更美!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你的文章,还在朋友圈分享过几次, 爱美丽越来越可爱了!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借您宝地发个提示:骗子骗到了文学城-NoraCora

听说国内骗子成灾,最近我浏览文学城时看到noracora 的几个衣服图案很美,质地像是亚麻,下单时也写的是亚麻(linen),这网站不像其他一样链接到Amazon, 我没多想就自付运费下单买了。 结果收到后是很劣质的厚厚的化纤材料, 尺寸也是巨大,即使商标上是S。

收到时没有return label, 只有一张instruction for return, 但很明显他们把return弄得很复杂。我第一次联系客服,填写return form,他们回复说48小时内我会收到return instruction。 但我等了一周也没收到,又再次联系他们,他们试图劝说我留下衣服,给我20%的refund。我说你这材料和尺寸我没法穿, 坚持要return address, 他们发来广州的地址,并提醒我自付运费for my return.
大家以后用文学城的商家购买时务必小心,不要重蹈覆辙。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好可爱!家有小女初长成啦!!!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
东施爱美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3岁的时候跟她一起玩过,一转眼这么大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奋斗的岁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