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社会我美丽,人狠话不多

(2021-05-02 07:10:22) 下一个

骆驼山是本地自行车手检验体力的一个山坡,8-14%,不少人会下来推车。
教练一直让我带爱美丽去骆驼山做repeat。我自己最多也就repeat过三次,我觉得爱美丽一次都搞不定。教练质问我你为啥要用自己的能力去限制爱美丽呢?
好吧,今天终于带她去了。
她爬了不是一次,不是两次,她爬了八次。我彻底跪了。要不是一小时训练结束了,我觉得她还可以多爬几次。
深深印证了教练的话、sky is their limit,真的不要低估孩子的能力,
都是我这个后妈拖了娃的后腿。汗。

爬最后一次大坡之前,我和爱美丽在路边喝水休息,一个大叔骑车经过我们的时候骂骂咧咧,大概是我们挡着他爬坡了(那条路很窄,虽然我们已经在路边可他还是觉得挡道)其实就是没把大妈和孩子放在眼里。我对爱美丽说,把他超了。
爱美丽真的最后在最陡的那段把他超了,卧槽太过瘾了,
这段录像我看了也就好几十遍吧。
社会我美丽,人狠话不多。嘻嘻
我发给教练看,她说这大叔那一刻心里得有多绝望啊,被一个九岁的女娃娃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爱美丽,真美丽!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够狠!我看了三遍。配乐也棒。后面穿紫色上衣的是你吗?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牛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太酷了,我都忍不住看了好几遍了,娃娃以后不得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娃,这心气儿!大大滴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