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说走就走---第一天

(2021-05-22 08:50:11) 下一个

周四飞到Anchorage。晚上和朋友们碰头。这是我在乞力马扎罗遇到的朋友,这周日他们要去攀登denali。我来给他们送行,顺便自己散散心。

Denali和乞力马扎罗是totally different animal。世界第三高峰,以寒冷和冰川著名,攀登难度很高。他们从乞力马扎罗回来以后就开始训练,要参加好几个训练营才能被批准,可惜去年covid取消了,才拖到今年。两年多的计划和努力。

第二天早上照例很早醒了。小伙伴们都还在睡觉,我沿着岸边晨跑8英里。云雾中的雪山和我做伴。

想起来我正在看的这本书,the great alone. 有时候真的需要这种极度宁静和孤独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