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典永流传】香家5号和她的性感女神男神们

(2013-06-24 15:30:58) 下一个










首先要恭喜李子MM出任流坛的新班长,希望看见李子MM更多的时尚好贴,在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和我们一起分享更多的时尚经验。



上周竹子班长发了一个非常好的贴,里面有谈到对性感的看法,我很喜欢这篇文章。我今天的贴,也是受了竹子班长的启发,用真人的视频来更深入探讨和佐证。



从玛丽莲·梦露那件著名的睡衣—Chanel No.5诞生以来,Chanel的香水始终以高贵优雅性感的形像深入人心。直到今天,Chanel No.5依然稳坐世界香水销售冠军的宝座。提起香奈儿5号,我们马上会联想到一般幽香,神秘性感,杳渺飘忽,成为一个世纪的经典。



所以当香家5号选择全球代言人时,她/他必须是性感的,而且他们的性感也必须是广受认可的。今天我在这里播放三段向家5号的代言广告,分别由三位不同的国际巨星来演绎。她们的外形是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型,但是相同的是,他们都很好的诠释了香家5号的品牌形象。



第一位: Nicole Kidman,高挑苗条冷艳式的性感,大家对这个版本的广告一定非常熟悉。

 



第二位: Audrey Tautou, 非常小巧玲珑的法国美女,她与生俱来的法式神秘优雅,让我们都倾倒在她的性感魅力下。





第三位: Brad Pitt,他几乎是全世界公认的性感男神,他所带来的是一种原始的吸引力,这是香家5号第一次破例的用男性来代言这个产品,在整个香氛界,可能也是首位。香家之所以选择他,也正是因为他有着女人们难以抵抗的性感魅力。





不知这三个版本的香家5号,各位MM更喜欢哪个? 无论你更偏爱哪个,这三位全球代言人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性感,有趣的是他们分别来自于澳洲,欧洲和北美。



谢谢观赏,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1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从没爱过 回复 悄悄话 吹得响,实际味道真不怎么样。
音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No.2。很雅致,经典。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