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第一次爬坡训练

(2021-03-17 09:13:08) 下一个

上周末爱美丽第一次16英里rolling hill,总爬升大约1300英尺。 录像里骑在她后面的是她的小伙伴sophia。

平路上不觉得,但是爬坡时候就能明显看出sophia的上身晃动比爱美丽明显很多。我觉得因为爱美丽一直练roller,平衡性比较好,另外她每天做力量训练,上身和核心力量比较好。

我很喜欢早上和爱美丽一起骑roller,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来,然后和她一起吃早饭,上学, 健康快乐地打开新的一天。以前我孤独枯燥的铁人训练,现在终于有了一个training buddy。感谢我教练的眼光和意识高度,让我开始注意对爱美丽的培养和带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