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永远25岁

(2020-09-03 20:05:08) 下一个

虽然在家里吃的自己做的protein cake,但是办公室的同事还是给我买了真蛋糕,我盛情难却吃了几口,然后带了一小块晚上骑车时候吃。爱美丽看到我带回来的蛋糕,赶紧吃完晚饭就等着吃蛋糕。我有时候真不懂她是真的庆祝我的生日还是就为了一口蛋糕,呵呵。

他每年一次送我一束花。

同事们合起来送我一个咖啡机。这样我就不用每天走到休息室去倒咖啡了。真是投其所好。

我觉得我的老美同事们都很懂的送礼物,不管生日还是圣诞节,礼物都是很贴心,我想因为他们是真正care,不像我,很多时候连同事们的生日都记不住,临时买张gift card了事。要向他们学习。

 

中午吃的日餐馆外卖生鱼片。总算把总卡路里控制住了。

我的护士每年都给我做的奶酪汤,非常好吃,热量极高,我只敢吃一小碗。但真是过瘾啊。

晚饭吃妈妈给我做的生日面,荞麦面,咖喱鸡肉,菠菜。

 

最后和各位同伴一起在zoom上骑车,大汗淋漓之后,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圆满地把我的生日推向高潮,呵呵。

一年一年,我仍然记得十几岁时,暗暗盼望生日的心情,初恋时穿上心爱的裙子去赴约庆祝生日的情景,住院医生时候同事们给我的惊喜,三十岁生日在德国徜徉,每一次生日,都留下美好的记忆,人生就是这样一颗颗珍珠般的回忆,串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和事业,家庭和友情,都这么完美!而你还这么年轻,真的好幸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嘻嘻,谢谢亲爱的小布。小梳子齿不够高,现在在减脂,一定程度影响了peak performance.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爱。
我们可以把岁数从米制换成英制,除以1.609344.等于26岁多点,我不到23,也不错吧。
最后的小梳子我总是爱看。
祝花花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