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泳---俯卧撑---游泳--吓到了边上的大叔

(2020-07-16 10:27:38) 下一个

教练规定每天要做俯卧撑,还要拍录像给她看,监督进程。

今天游泳2000米, 游到1500时候,一个大叔过来和我搭讪,跟我说他看到我在泳池里一直游interval,受到我的启发,也开始尝试游interval,而不是一跳下池子就每天游一个速度。

于是我就爬出池子让他给我拍一个俯卧撑的录像, 然后继续完成最后五百米的游泳。这样我就把一天的任务都完成啦。

后来我看到大叔大惊小怪地跑到我们本地三项俱乐部的group里发言,

I took some inspiration from 落花 today and added 16 x 25 sprints with15 sec rest to today's workout. I went to talk to her at end of my set and she handed me her phone. She was doing a minute of push ups (needed video proof for coach) then back in pool for another 500! crazy!

笑死我,看来我教练带出来的三项运动员,随便干点啥,都能吓到大叔大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一条消息,给你提个醒,在陌生的地方游泳时,要警惕:“7月12日16时30分许,一名13岁的女孩在永嘉县东城街道长源村河道小型堤坝处游泳时,被吸入排水管道,救出时已不幸死亡。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