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德国之行(六)---纽伦堡的小资旅馆

(2020-06-29 10:27:53) 下一个

纽伦堡的hotel Victoria.

这次去德国所有旅馆全是老公定的,竟然都没有用第三方网站,导致我不能积分、差点大干一架,但是不是我自己张罗,所以气短,人家要是来一句“那你自己定”,光那些起码十一个字母起跳的街名就要了我的命。 但是不得不说他深知我的喜好,法兰克福简洁方便,莱茵河边古色古香,和纽伦堡这个。

外面看是一个古老的石头建筑,和边上的城墙碉堡融为一体。里面全是摩登崭新,深得我这样叶公好龙却又追求舒适的假小资心里。

我很佩服他们的隔音,楼下是纽伦堡最繁华的大街、关起窗一点没有噪音。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的德语搭酱得很,人家误会咱们有个小娃,还特意放了一个摇篮。爱美丽嘻嘻哈哈地蜷缩进去。后来换了一个沙发床,每天晚上都给一条儿童被子、一个小鸭子,一套儿童沐浴用品。还用他们的经典橙色带子扎起来。

大堂里有个冰箱,可以随意拿饮料喝。天热的时候还有冰棍。

早饭自助餐从用料到餐具,都精致得不行,完全改观了我对德国食物的成见。昨天为了闺蜜比赛没有吃到早餐我觉得好遗憾今天硬是在那里坐了两个多小时。把他们的茶和咖啡一个个喝过来,各种香肠烤肉酸奶面包一个个吃过来。

脑满肠肥依依不舍地check out,我听不懂老公和前台的对话,但是看到账单,三个晚上才四百。真是感动到哭!强烈推荐!

最让我感动的是,晚上回到旅馆,清洁人员把爱美丽随手涂画一张张分类放好,德国人细致谨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