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骑车之roller上唱歌和甜圈圈手套

(2020-05-31 15:00:10) 下一个

教练规定爱美丽骑车一定要放松,标准是可以在骑roller时候保持高cadence然后哼歌。这是训练她骑车时候上身放松,但是保持平衡。今天按照教练要求录像发给她看,爱美丽还选了一首特别长的歌,教练看的特别高兴,还share给很多其他运动员。娃娃的潜力真是无穷,那么高的cadence还要哼小曲,不像我有点风吹草动就赶紧跳下来了。被教练批评了。

下一阶段是要开始骑的很慢很慢,这对她平衡能力的要求更高了。

爱美丽的骑车手套终于到了,是她自己挑选的donuts图案。因为我平时不让她吃donuts,所以她说我买个甜圈圈手套,看着也高兴。这大概就是画饼充饥的意思吧,呵呵。

完成一天训练,她还整理了自己的房间,我知道她最喜欢玩我的化妆品,但是我很少让她玩,今天她表现很好,我给她一个惊喜,她可以玩我的化妆品,把娃娃高兴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娃从10秒开始练起,现在能骑这么好了!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