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持久战

(2020-03-27 13:09:01) 下一个

惊悉以前做住院医生的医院,住院医生被感染,家人也被感染。和医院住院医生的director联系,他也是焦虑万分,自己也开始有症状。

打电话给我以前的感染科attending,他已经退休在家了,但是仍然关心着疫情,随时准备回去医院上班。我很担心他,他身体不好,但是他说我很feel attached to the community, 如果他们需要我,我一定会回去。我也没法说什么了。

诊所尽量encourage我们做video visits,可是很多technical problem,因为不是打电话那么简单,要下载app,还要给病人发邀请啥的,我看了几行就晕了,不要说我的那些病人了。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医疗系统的繁杂缺点暴露无遗。

如果还是要一直上班,我考虑单独租一个房子,这样不影响到我父母。美国人不愿意隔离,不愿意戴口罩,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没人戴口罩,我觉得这会是个持久战。

好不容易搞了几个口罩给麻醉大叔,他却不愿意带,说其他人都没有,他不好意思搞特权,气死我了。

脊柱大叔反而说,要把他自己的口罩给我,我真是急死了。他们的风险都比我大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就是两个月前的武汉, 一旦发生医护感染, 就全线崩溃了。
实在理解不了美国人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戴口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