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叔和我pk小腿肌肉

(2019-11-02 08:36:07) 下一个

早上游完泳坐在lounge吃早饭,一个同事大叔正好也早锻炼完,走过来,一言不合就拉起裤腿跟我比肌肉,还有好事的同事拍照作证。我的体脂比太高,肌肉没有他这么define。

大叔又撩起短裤给我看他的大腿肌肉,汗,我说这个我没法大庭广众下跟你比啊。

他一下子撩起tshirt说你再看看我的abs。卧槽,我赶紧说你赢了。

健身的大叔简直像好斗的公鸡,到处找人PK啊,惹不起还躲得起。大叔过了一会儿又走过来,给我看他以前的照片。我一眼认出来!oh my,那华丽丽的一身肌肉,我强忍住自己不要失态擦口水。

大叔说自己曾经每天在海边游泳一小时,然后跑步10k。我说后来呢?后来进了医学院,结婚生娃,一屁股债,然后就没有后来了。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三项人才啊,我要好好发掘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大叔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