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rmel晨跑和圣诞周末

(2018-12-26 08:22:52) 下一个




圣诞节我值班,所以上周末提前和家人去了carmel过圣诞节。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传统。 早上去17 miles跑步,让女儿骑车陪我。我都不记得那里有不少坡,有的还挺陡。骑到最后一个大坡时候女儿终于忍不住掉眼泪了。于是一番人生观教育。终于骑完全程


毕竟是孩子,骑完以后,她又兴高采烈地在海边跑来跑去追逐浪花,似乎忘记了刚才的辛苦和挣扎。

看着她欢乐的背影,我忍不住想,为什么要push她刚才和我一起锻炼?为什么不能让她就在海边玩玩? 因为我想让她体会到爬到山顶上的那种风景,那种在很累很痛的时候仍然坚持下去的自豪。这个过程,可以让她不害怕将来的辛苦和挫折。如果她只在海边玩沙子,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情。

这个世界很大很精彩,只要你努力,就能看到许多风景。希望她以后能够明白我的心情。


 

圣诞的小镇最美,节日把这个小镇优雅精致的气氛推到极致,好像走在一个童话世界。人人都在微笑,似乎忘却了人间烦恼。我这个人大概真的很注重仪式感,每年都住在同一个旅馆,让女儿站在同一个壁炉前拍照,岁月似乎在这样的时刻里,才显出凝重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w10002 回复 悄悄话 跑步骑车游泳写博客都是十分花时间的事,充满了落花医生满满的情怀也许更多其它不舍的思绪,感慨啊!希望可爱的孩子能够读懂中文,读懂妈妈,延续妈妈。
babyx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 在漂亮的地方跑步 实在是人生最美的事情 看着地点很像是big little lies呀!!

天气真好 赞!!
Torontosu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我以前在那里生活过一段时间,确实不错,但是冬天太长了。还是加州的carmel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semao'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哈哈哪里想得了这么远。也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加州的Carmel不错,邻海,离Semi Velley很近,公司多。

但是印第安纳的Carmel也很出名,曾多次是美国最适合居住城市的第一名。
房价便宜,新,大,学校很好,交通不拥挤,附近有一些大公司和大学。
和邻居Fisher一起,中国人有6000多人。
Fisher是美国最适合居住城市的第8名,一片又一片的新小区,真便宜。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Carmel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在培养一个小铁人了 :) 落花医生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