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过青春之闪亮青春】【轻舞飞扬】

(2023-05-05 09:21:46) 下一个

人生就是收集回忆的过程,希望不仅仅只有青春才是丰收的季节,愿我们都能记取我们的笑容,轻舞飞扬,当暮年沉默冥想时,在摇曳的思绪中,还有温暖的想念和定格的情绪。

 

 

轻舞飞扬
词曲:卢庚戌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姑娘
她温柔的依偎在我肩上
那晚屋里撤满了月光
我的心儿轻轻为她绽放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青春随着歌声在飞扬
我忍不住把爱恋对她讲
我以为她会一直在我身旁
我以为爱像永远那么长
在一个月光淡淡的晚上
她去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忧伤随着歌声在飞扬
忍不住把思念对她讲

我是爱你的孩子静静成长
直到脸上写满了沧桑
每当夜空撤满了月光
我的心儿就会随风飘荡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生命随着歌声在飞扬
你永远在我柔软的心房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生命随着歌声在飞扬
你永远在我柔软的心房
你永远在我柔软的心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