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95 days to go ---训练望风

(2018-08-15 20:25:19) 下一个

今天早上还是1200yard。比昨天稍微快一点了。

这周所有的游泳work out,都是简单的300yard repeat,但是要求每个lap都要抬头望风两次。教练是想利用这段时间我游泳不会很快很intense,来练习望风。在开水中,望风非常重要,特别是像我这种不能保持直线游泳的菜鸟,本来就已经慢,如果再多游,被关门的风险就很大。

每次抬头望风,都会造成下身下沉,速度随之下降,stroke的form也受到影响,所以速度受到明显的影响也因此很多人都不愿意经常望风,包括我自己。但是游泳池里游得再快,form再好,如果不能练习好望风,都是没有实际意义的。保持良好的望风习惯,鳄鱼眼,尽量不大幅度抬头,尽量减少身体drag。

游完以后,教练问我身体感觉如何,从1-10,我说大概7-8。下午她把我下周的计划发给我了,量一下子上去了。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