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57 days to go ---游泳开始恢复了,骑车可以加把劲

(2018-06-13 20:53:08) 下一个

早上睡到五点多才去游泳,游泳池里反而没有四点多那么多人。真的是那么多motivated的人。今天是repeat昨天的游泳program,500yard速度快了不少,一方面是身体恢复一点了,另一方面是强调自己身体的tautness,手臂的力量,确实有帮助。

今天下乡看病人,忙了一天。

晚上回到家,在bike trainer上骑车,interval repeat。教练问我在180瓦2分钟时候感觉如何,我说觉得还行,好像还有reserve。她说那下次就要加量了,要么延长180瓦的时间,要么加interval的次数。我说好。她需要知道我能够在多大的功率下坚持多久,最后测算出我大铁7小时能输出多少功率。

她说明天游泳要游出50yard最好成绩,我说游泳真的好难,很难预计自己的表现。因为毕竟经验不足。她说use your brain,use your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