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71 days to go ---easy swim day,但是受到批评了

(2018-05-30 21:23:44) 下一个

今天是easy day所有的任务就是游泳1500 yard。warm up200,然后400x3。游完以后,教练马上一个text跟过来说,为啥今天速度这么慢。让我打电话给她,那种感觉很不好啊。。。分析了一下,一个环境,一个体力。

我去的那个游泳池for lap swim只有两条泳道,另外一半是开放给那些不游泳但是在水里健身的大爷大妈。

一个泳道里常年被一个带着fin,戴着墨镜的大爷霸占,他去得很早,就在水里晃悠,而且要晃悠很久,另外一个泳道被那个elite的女子很早就占了。所以我只能用那个开放水域,早上除了我们三个基本没人,所以不是问题,但是今天突然凭空多出来一个男生,然后又多了几个游的很慢经常要停的,于是泳道变得拥挤起来。

我不习惯和别人挤泳道,特别是那人迎面游过来的感觉让我总觉得要撞头,所以都会不由自主慢下来。

加上昨天跑步有点晚了,休息时间少了,今天好像觉得腿沉沉的。以后还是尽量要把work out都放在早上和中午完成。

因为这个,心里一天都觉得有点提不起劲。我这个学生的心理素质,说实话不咋的。呵呵。

下班以后去健身房做了一些力量训练,我现在去的少了,挺怀念去年冬天每周三天天不亮就在那里举重的时候,为了训练乞力马扎罗。以后大铁结束,还是要加强肌肉训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