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1 days to go 值班的周六,一言难尽

(2018-03-31 21:50:32) 下一个

真是一言难尽的一天。

早上本地赛车一姐 call for ride,本来以为肯定是all out,连吃四片面包,结果到了以后一姐对我说,我们今天带新人,relax ride。

真是relax啊,每个小土坡都要等新人。但是想想自己当年也是这样一点点过来的,只能无奈滴表现出同志间的温暖。

新人最后不中了,提前退场。一姐终于发威,最后十几迈奇爽无比地飙回来。这才是锻炼啊。

因为耗时比我想的要长,没办法按照计划搬砖跑步,要赶回医院干活。

下午四点多干完活,跑了10迈。

加州的夏天已经来了,跑得我嘴唇干裂。但是听着elon musk的书,很励志。他在最艰难的时候,连家人的圣诞礼物都买不起,睡朋友家,发不出工资。但是总能扛住压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和他相比,我的这些都算啥。

跑完天都快黑了,去做了脚,大妈惊呼,哎呀你的脚在流血!竟然跑出个血泡。又要买新鞋了。



回到家看到朋友送来的越南春卷。她知道我父母不在特意给我做的,怕我没吃的。

每次累的时候,想想自己其实是个多么幸运的人,有加州的天气随时可以训练,有家人无条件支持我训练,有一份工作可以让我投入,有这么多朋友关心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