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字开头最后一个生日---被爱和幸福围绕着

(2016-09-13 11:33:43) 下一个

年纪大了,生日越来越隆重了,这次是三字头最后一个生日,感觉轰轰烈烈过了好久,哈哈。

生日一个星期前,和小伙伴们一起骑最喜欢的魔鬼山,云海缭绕,到了山顶,小伙伴们像变戏法一样给我变出一个蛋糕,给了我一个惊喜,很感动。看着他们灿烂真诚的笑容,我除了说谢谢,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在那个美丽的蛋糕上,我许下一起骑车到老的愿望。

每年我的medical assistant都会给我过生日。前一天我因为很忙留到很晚才回家,没有意识到她们一直等着我离开才开始布置。

她们合起来送给我一个小车摆设,一个shadow box可以收集我的死骑patch和sticker。骑车师父很细心,送给我一张小时候我骑车照片,那时候我才四岁,现在快要四十岁了,又开始骑车,返璞归真。呵呵。

最后几个大叔同事请我吃午饭,最喜欢吃的咖喱饭,又吃了一个蛋糕。碳水化合物完全爆表。但是想想这是最后一次三字头的生日啦,就彻底放纵一下了。

生日那个周末,去了lake tahoe。啥都没计划,早上在旅馆里睡到自然醒,看着娃在床上蹦达。老公送给我的礼物是tour de france的官方礼物,小熊,tshirt和袜子,非常可爱,娃赶紧把小熊占为己有,呵呵。

懒洋洋斗争半天,老公说你不是要号称要跑步吗,于是就跑了三点九英里(39岁),意思意思,嘻嘻。
 


跑完步去老公娃坐了缆车上山顶,风景无敌。

坐在山顶上喝热巧克力,看着远处泛着不同层次蓝色的太浩湖。我对老公说,大概年纪真的大了,开始享受这种无组织无计划的假期了。腰围就是这样越来越粗的!

晚上去了truckee的ritz carlton吃生日大餐,真正业界良心,食物美味,价格很公道,服务态度无可挑剔,不是让人宾至如归那么简单,是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开玛莎拉蒂的vip。哈哈。房间其实价格和湖边吵吵闹闹的resort价格差不多,可能因为地理位置有点偏僻,但是我特别喜欢他们那种与世隔绝的感觉。站在走廊的落地窗看远处的sierra山脉在暮色中如水墨。我突然拍板,娃的婚礼也可以在这里解决了,哈哈。
 

每年生日我都要骑车,里数是自己的生日,劳动节早上找人骑车不容易,正好看到邻城的自行车俱乐部有个短途就来参加了。

劳动节早上七点出来骑车的,都是狂人。顶头大风中,大叔们呼啸着越骑越快,我口水和鼻涕横飞,和想象中大家祝福声中前拥后簇的情景相去甚远。

最后有个大叔恻隐心发作,慢下来拉我。我不好意思说把你拉慢了,他谦虚地说是他也跟不上了,后来我才知道他骑车其实非常快,根本是安慰我。

快到终点我发现还差2.5英里,大叔又带我去绕了个圈,超过一点,他说你不介意稍微老一点吧。我说我已经把garmin停了,哈哈。

大叔有很cute的英国口音,原来是从南非来的,经历丰富,从曼德拉说到美国政局,我在大风中接受了民族教育。

骑车结束一碗面,这长长的一周生日圆满了!觉得自己很幸运。身边围绕着家人,朋友,满满的幸福和关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stone' 的评论 : 谢谢!是啊,时光飞逝
newstone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恭喜,转眼 娃都这么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