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胖子就是这样炼成的 (图)

(2012-11-02 21:44:53) 下一个

自从开始骑车以后,我很少吃碳水化合物,甜食更加不碰的,瘦身非常有成就感。

前几天晚上去吃饭,饭店的banana cream pie远近闻名,我斗争很久终于决定吃一块。服务员很不怀好意的说,一个slice 4.5块钱,我们现在促销,整个pie才7.5元哦。靠,我竟然鬼迷心窍买了整个pie。

回来的路上,我想,只吃一个slice,其余的都带到诊所里分给大家吃掉。结果第二天,第三天,都只有我自己每天晚上在吃。。。现在我又在吃了,啊啊啊啊啊。

自从上海回来两个星期,除了一次local 40 miles,一次魔鬼山,就没有骑车拉,本来每天都要早上骑车,晚上去cycling class的。

这几天都不敢上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