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ew lamps

(2011-07-22 21:37:50) 下一个
新租的是自有特色的老房子,砖墙,壁炉,繁复的花园,老房子特有的采光不足,让住
惯了中部简单明快的房子的我有点颇不适应。于是来了以后就琢磨着买灯。以前一直用
台灯和房子自带的吊灯,从没有真正买过灯。在网上看看,觉得都千篇一律,home
depot里也是。好的家具店里又特别贵。

那天开车突然经过一个antique store,就停车进去逛逛,没想到门面不大,里面却是
三层楼琳琅满目堆着各种各样的货物,从老式的书桌到留声机,走在每个角落都要特别
小心,生怕踩到什么。

然后就有很多灯,各式各样的台灯,落地灯,挂灯,特别喜欢一个是挂在门廊的室外灯
,百合形状,上面有精致的绘画,还挂着一个小小的牌子,介绍产家年月,我摩挲了很
久还是放弃了,毕竟是租的房子,没有那种感觉,呵呵。找了很久,就找到了这两盏灯
,一个台灯,一个落地灯,一个系列的。店主很热情地帮我放到车里,他心情很好,因
为那天他的儿媳妇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呵呵。

回到家里放在living room的两个角落,刚开始有点忐忑,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晚上打
开灯,觉得好喜欢,灯光柔和,灯柱颜色沉稳古雅,为沉暗的老房子添加了几分柔和。
现在在灯下听着音乐看书,音乐在客厅里流动,人们都安静地入睡了,只有深夜的灯光
陪伴着我。
--

IMG_0632

IMG_06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瓷痴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我也在找这样的落地灯,一种深沉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