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光盛开的城市

(2009-05-27 20:59:37) 下一个
早晨穿过金门大桥,到小镇Sausalito。晨雾慢慢散去,海边小街上的小店一点点活跃起来,颜色鲜明亮,衬映在蓝天大海下。带着爸爸妈妈在一个码头小咖啡馆吃了brunch,然后坐渡轮过去渔人码头。想起Grey's Anatomy里面的主人公说,I always have a thing for ferry. 呵呵。

整整两天,在旧金山的阳光下,坐着有轨电车,和爸爸妈妈慢悠悠地到处看,看怒放的鲜花,看弯弯曲曲的街道。爸爸一步一回头地摄像,我和妈妈就等着,一边评论着街道边精心维护的小房子。好像回到了以前的上海,和妈妈一起走在医院附近逛小店的时光。

IMG_5141 by you.

IMG_5135 by you.

IMG_5251 by you.

IMG_5286 by you.

IMG_5207 by you.

IMG_5205 by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住北加真的很舒服,生活也极方便.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我七月份倒是要带孩子去玩。你的带父母旅游的指南我可以参考参考。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住在加州郊外其实蛮好的,房子低平,地震也不会影响到多少。

随意简单,确实是很好的地方,我等会儿写个游程。给准备带父母的同学们一个建议。

双儿妈,南加我不是很喜欢,北加真得很不错。

punny,是啊,爸爸妈妈非常开心,呵呵。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照片,听着很惬意的旅行,爸爸妈妈玩的开心就什么都值了 :)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南加州还时不时有山火,LD说住的地方再美,若有地震山火的他住不安心,呵呵。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Sausalito的海鲜很好吃,即使只是放在三明治里的鱼片也很新鲜。那么的私人游艇停在码头,富人真多。
渔人码头的BREAK DANCE和喷画都很有特色,可惜我的行李要精简,不能买画带回家。
三藩市的空气里带着海洋的气息,是内陆城市比不了的。不过,是不是愿意住到那里忍受高房价,冒二十年一次大地震的风险真的需要考虑考虑。特别是现在加州政府财政紧缩,每况愈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