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向故土

(2007-03-16 20:16:40) 下一个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踏上回乡的路了,从上海到芝加哥,从芝加哥到上海,在两个美丽繁华的城市之间来回奔波,心情却总是截然不同。抵达上海机场的时候,是兴奋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但是回到芝加哥机场,却总是阴郁伤感的心情。

不管如何,让我先好好体会飞向故土的美丽心情吧,呵呵。

回国两周,不能上文学城,回来的时候,希望积雪已经融化,希望春天已经等待着我了。:)

祝大家快乐,回来汇报我的腐败之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36度5 回复 悄悄话 "抵达上海机场的时候,是兴奋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但是回到芝加哥机场,却总是阴郁伤感的心情。"

如果你能回去上海工作几年,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关键是要常回去阿!现在又回来了,春天应该不会有伤感的心情。 快准备下次回国吧!
海狼 回复 悄悄话 顺便去看看我们的母校
顺便拍一些我们的照片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so u r near Chi-town :)
Mellow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你的博客,一口气读完了《如何爱下去》,追到这里来说感谢,还有我的欣赏和喜爱。如果不是与生俱来的对医生的崇拜,你就是个实足的可爱的小妹妹了。我想,ANGIE的骨子里有你自己的性格在支撑吧,是个非常迷人的女孩子。不过,从女孩的视角看过去,刘之更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而林凯则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好的男孩子。祝聪明、善良、坚强的小妹妹事业辉煌、生活幸福,最好再出新作!再次表示感谢!
weik2008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回去母校看看吧,变化蛮大的,
新建了几座building.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尽情享受家乡的一切!
上海之人 回复 悄悄话 旅途快乐!并有一个美妙的上海之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