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痴情可贵

(2006-12-11 18:28:26) 下一个
今天偶尔看到一个博克,没有内容,只是一首歌,然后背景都是一个女生的照片,自我介绍寥寥数字,只是说了为了一个人,很有闲人免进的意思。

显然这位作者痴恋着这个女生,这个博克,照片和音乐,都是一种等待。挺感人的。我不喜欢那些非要白血病,脑瘤,车祸才能显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blog,那份心思也足够了。

想起来金庸笔下那个暗恋陈圆圆的胡逸之,为了心爱的人,放弃了江湖荣耀,默默地守在她的左右,即使她从不知晓。他对韦小宝这样说:这23年我跟她说过39句话,她倒跟我说了55句话。当时看到这句话,就觉得什么吴三桂啦,李自成啦,韦小宝啦,都去死吧,这才是男人至深至纯的感情。

很有可能这个男生和这个女生不会有结果,但是我想以这个男生的感情程度,已经不会介意结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选择痴情还是绝情,都是个人的性格决定,只要不影响到别人,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还是觉得自己能够这么做。
如果什么都没有值得留恋的,唯有一份感情还值得珍藏,那为自己痴情一下,无可厚非。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情可贵, 而痴却不可贵, 很象席幕容的, 嘿嘿...
菁子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感情的男人好象会比较容易钻牛角尖,或者对于感情问题的理解太过理想主义。不大欣赏这样的男人。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执着也没甚么不好.

你下面说弹琴的人, 手指是跟平常人的不一样, 我是信的. 他们是练金钢指的. 呵呵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这种感情的女人,太自恋,太自私。不错,只要付出不要回报的感情确实很可贵,可是女人又拿什么去承受这样的感情呢?就凭陈圆圆天仙般的外表就能承受胡逸之23年的守候?单方面的感情是悲剧,所谓的“不会介意结果”只是因为无奈。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太痴了,不现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