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est

(2023-01-23 05:29:20) 下一个

偶尔,我会一改常态,完全放松,就像此刻,好吧,似乎这许多年来也就这一次,我穿上新近购置的清凉的无袖衫,短裤或短裙,头一回做了指甲,选的是偏自然的粉色,也是头一回做了脚指甲,选的是艳丽的大红色,还头一次做了90分钟的深度按摩,然后舒懒地躺在椰子树下,吹着温润的海风,听着海浪的旋律,悠闲地读着毛姆的小说《英国特工》,这本小说居然以前没有读过。。完全把日常的工作生活的种种琐碎抛在脑后。

墨西哥人给人一种carefree的感觉,比一般头脑单纯的美国人还要享受当下,坎昆作为旅游胜地真是得天独厚,也很安全,出了resort,便是小镇的市中心,商店酒肆林立,行人接踵摩肩,我们连着二个晚上在晚餐后在闹市区散步,广场上还有当地人的各种表演。

每天尝试各种不同的鸡尾酒,我毕竟不是酒徒,这一切都对我来说很陌生,试了mojito, mimosa, banana monkey, cosmopolitan, pina colada, 现在最喜欢的是mojito那份清爽和薄荷的清香,想必等到假期结束也不过试了酒品的一小部分。
 
这样的一周的享受也不过花费了三千,是这几年来最值得的消费。女伴与我同样的度假模式,我们不赶行程,不沉缅于拍美照分享,只图随意放松。明天会去一个景点,后天潜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