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est

(2024-07-13 19:27:29) 下一个

归来还是少年。。

居然已经十四个月没有更新了,自开博之后的18年里还是第一次。归来还是少年。。便是我此刻的心境。有的时候,只有经历了一些事情,才得契机来了解自己不自知的一面,我终究是没有让自己失望的。又非常感念命运的馈赠,远远超过我以前很多年来作为一个孤独的空想家般的种种梦想,这段经历是我人生中最绚丽的篇章。然而,当我不得不放下,居然没有多少悲伤,因为当我做出基于我的认识和逻辑而得出的必然选择,当我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我是没有很多感情上的牵连的,反倒有种突破困局,重新起步的轻快。任世上任何珍宝,都比不上我此刻内心的安宁,和随之而来的满足与欢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